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聚焦
【为群众办实事】集中执行不断发力 全力维护胜诉权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9-22 09:57:23 打印 字号: | |

为加速兑现群众胜诉权益,按照省政法委、省高院“三晋执行利剑”行动统一要求,9月20日,河津法院执行局开展“三晋执行利剑”涉民生重点案件开展专项执行行动。


上午9时,集中执行行动拉开帷幕。在执行实施三组组长薛彦春的组织下,执行干警集中优势兵力实施团队作战、快速出击,奔赴僧楼镇、樊村镇、河津城区等地开展集中执行,全力攻坚执行难案。

家门口震慑,就近执行显威力。集中执行行动中,执行干警除了对被执行人耐心释法说理外,还利用社会舆论压力和部分失信被执行人好面子的心理,在失信被执行人住处张贴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通知,督促失信被执行人自觉履行义务。

本次集中执行

出动警车3辆,执行干警13人,

共拘传被执行人2

执行和解3

执行完毕3案

执行到位金额5.5万元



 
责任编辑:河津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