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庭内外
“中国人民警察节” | 藏蓝护平安,忠诚铸警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2-09 16:20:53 打印 字号: | |


他们,铁肩担道义,矢志保平安!

他们,擎旗新时代,护航新征程!

他们,以热血诠释忠诚;

他们,用担当书写荣光!

他们,就是新时代人民警察!

 

1月10日,正值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河津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庆祝“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党组成员、副院长吴茂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晓军出席,并代表院党组和张高峰院长,向全体司法警察及家属致以最诚挚的节日慰问。

01歌声嘹亮见初心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司法警察身着警礼服,整齐列队,雄姿英发,奏唱国歌和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之歌。大家引吭高唱,唱出了司法警察们对党和国家的赤胆忠心和对司法警察事业的忠诚热爱。

02誓言铮铮话担当

警旗猎猎,誓言铿锵。在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张建国领誓下,全体司法警察面向国旗、警旗,紧握右拳,重温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司法警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司法、服务人民的决心与信念。

03金色奖章铸忠诚

党组成员、副院长吴茂玉分别向从警10周年以上、20周年以上的司法警察颁发荣誉纪念章,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忠诚履职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忠诚担当精神,全力维护安全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04继往开来续新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张建国全面总结了警队2022年度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吴茂玉副院长对司法警务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新的一年司法警察工作寄予新的希望。他要求全体司法警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训词精神。以政治教育为根本,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本领过硬为目标,强化实战训练,不断提升综合素能;以作风过硬为标杆,筑牢底线意识,践行为民宗旨;以纪律过硬为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依法规范履职,着力打造一支训练有素、保障有力的司法警察铁军。

全体司法警察表示,将以此次“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契机,永葆政治本色,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努力推动司法警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警务保障! 

向所有中国人民警察

致敬!


 
责任编辑:河津法院